close



前情提要:iPad 2開箱文然後就跟我掰掰了

話說,繼當年我那台Hero之後,HTC又跟我「續約」,來了一台HTC Desire S。


一樣是簡單的外包裝。


機身外頭包著薄膜。



三截式設計的背蓋。


開機畫面。

現在談一下使用的心得,感覺上還是有點小耗電,大約一天就電力用完了。然後不知道為何這台機器的Facebook打卡功能,沒辦法附上照片。還有,HTC的相機素來拍照起來「不太鮮豔」(與iPhone 4相比),不曉得該怎麼克服(另外下載拍照軟體嗎?)

優點是,開機非常快!!不用10秒就整個就定位。但最多可以8個程式待機,而上方訊息列會暫存所有開機後使用過的軟體(使用過是否等於待機狀態,就不知道)。

補充:我剛剛才發現,Facebook功能不夠完善的原因,是我忘記去更新最新版的程式!!我以為原廠出場時所附的程式,就是最新版的,所以那個問題已經解決啦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tc Desire S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