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到:七月伙食費暴增元兇之一:咖啡弄士林店

在沒有理由,吃飽晚餐後、又溜出門吃咖啡弄當宵夜,隔天沒想到還有更令人震驚的發展(「藍色蜘蛛網」口吻)。

好久介紹我去某公司面試,提供月薪六萬的誘人薪水。但這場面試真是災難,我把所有的作品裝起來,用小登機箱拖著前往,當時突然下起了雷雨。到了辦公室後,對方跟我是雞同鴨講,整個非常痛苦。

痛苦到,我真的不曉得怎麼辦。可能我要先給對方上課,然後才有辦法溝通吧,那樣的代價可不只六萬。

帶著遇到外行的惆悵,直奔附近的Sogo復興館的鼎泰豐。好吧,我本來是想去搭板南線捷運的,但,一時不查與心軟,就被鼎泰豐吸引過去了。

鼎泰豐真的不虧是代表臺灣的小吃餐館,一看到我就問要不要幫我保管那個登機箱,加上座位旁還可放包包的摺疊袋,一整個貼心爆表,完全安撫了我剛剛雞同鴨講的無奈與痛苦。


所以小菜我選了苦瓜,跟我剛剛的遭遇相比,真是一點也不苦。真的不苦。而且證明了我也能吃苦。


完全沒用到的調味罐們。


這算是新菜,菜肉口味的紅油抄手(雖然以前也吃過)。吃完果然辣辣地流汗。


吹彈可破的雞肉小籠包。

結帳時服務生依舊萬分親切,主動問我要不要先把登機箱拿出來等等,總之鼎泰豐真的是服務與美食並進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