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台中彰化之旅: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

打從我看完《那些年,我們一直追的女孩》之後,就深深覺得我應該來好好認識彰化。結果,這次沒有機會吃到阿璋肉圓,也沒有機會去其他地方,只能從火車站出來後右轉,一直走到晚上吃喜酒的地方。但我還是覺得滿開心的。

火車站前的小廣場,從下午到晚上都是搖滾舞台的活動,路上有西樂行、也有國樂行,讓我覺得彰化其實滿注重音樂的。


面對車站的左手邊,就是台灣大戲院,也是《那些年》的關鍵景點(我是沒注意到啦)。


戲院貼的優惠真是太有趣了,果然是鄉親自己挺自家人。


至於吃勃起烤肉......原來他家賣烤肉??我沒注意到咧!


這邊的大苑子茶飲店真的好大一家!畫面右手邊還有洗手臺!店員還會從後面親自送飲料拿到你手上!店面底下還有消暑的噴霧裝置!(我太吃驚了)


抵達目的地!


拍一下餐廳外部。


婚宴場地。


拍了幾道感覺不賴的菜,生魚片與烏魚子。


這個鰻魚油飯的容器太可愛了。


新人還附贈小禮物。


這是一尾魚。


吃飽喜酒,慢慢走回彰化火車站,消化一下,發現這好妙的招牌。


至於這間晚上2130才開始營業,就有一堆人排隊的焢肉飯是怎樣??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