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情提要:2011香港忙碌之旅

話說這個暑假,我一直在盤算與幻想,搭乘國泰商務艙去香港(因為去更遠的地方票價更貴),甚至想到飛到香港後,再轉廉價航空去目的地。總之,這樣盤算的原因,就是因為想體驗商務艙以及起飛之前商務艙貴賓室(反正桃園機場的國泰貴賓室沒有啥變化,可以點這邊回顧)。

結果,果然心願成真,這次(辛苦的)出差居然要搭乘商務艙飛出去。這次往返都搭到屬於「私人空間」(Cube)設計的商務艙,上次只有回程。


這種「私人空間」商務艙,設計比較隱密,電視可以轉過來、旁邊有遙控器、還可以充電(居然忘記把手機拿出來充電)。 


還有座位遙控器,不只調整距離,甚至有按摩的功能(但約莫一分鐘左右就停止了)。


因為在貴賓室都忙著公務,亂塞亂吞一些食物與飲料就匆忙登機,所以登機後當然要喝迎賓飲料香檳。


菜單。


飲料單。


按照慣例我要點港式奶茶,只有熱的,而且要勞煩空姐另外去弄。


食物先部分在托盤端上(以前好像是一樣一樣端出來、放在小餐桌上),照例有一杯水、偽裝成石頭的鹽巴與胡椒。


這些就是先上的部份食物,像是甜點(栗子蛋糕)、水果、麵包等。


主菜選擇,海鮮義大利麵。

下飛機之後就忙死了,一直忙、一直忙、一直忙。真的是帶隊出差整個神經都繃好緊。 

2011香港忙碌之旅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泰航空商務艙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