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2011香港忙碌之旅:再訪SEVVA餐廳

這趟旅行是為了工作,本來以為最後到了機場、登機,然後可以好好放鬆享受機場貴賓室,結果,真的是什麼都可能發生,硬逼我撐到最後一刻。


在招呼眾人入關後,我馬上殺去機場的美食街給自己來上一份咖哩牛腩飯,來香港沒吃到大家樂的咖哩牛腩飯真是對不起自己。


然後,按照指示,來到約登機門70多號左右的貴賓室,這間國泰航空貴賓室叫做玉衡堂。


準備搭電扶梯下降步入玉衡堂了(有進入上流社會的fu)。


商務艙的貴賓室,果然不同凡響,有很多(坐下去就會陷入的)沙發。


這個長長的酒吧,有個大哥在呼喚酒保。


原來這真的叫做長堤吧,好像是世界數一數二長的酒吧,但奇妙的是酒保的工作區域卻是在酒吧的另外一頭,所以每次酒保走走過來服務應該是心中幹個半死吧。


因為前面那位大哥要喝香檳,所以我也跟著向酒保要了一杯香檳(這個時候要假裝成大陸觀光客才能做出這種沒氣質的行為)。


這只是長長的(無酒精)飲料吧台的一小部分。


還有炒飯(因為隔壁的港點被拿光了)。於是當我拿了罐裝
啤酒、配上香檳,用力吃起了炒飯(奇怪我不是才吃了一份咖哩牛腩飯),此時同行的朋友提醒我,「飛機改時間也改登機門了」。

於是我只好用力吞下所有的食物,含淚跟這個玉衡堂告別。然後,新的登機時間不僅被延後,登機門也改道十七號左右的閘口。於是我們詢問機場工作人員,是否有快速接駁電車的服務,他們回答我:「沒有,要自己用走的。」

於是我就這樣從七十號登機門走回十七號......這是哪一國的黑色幽默?!


然後我們來到G16港龍航空的貴賓室(剛剛的貴賓證在離開前,要請服務人員蓋章才可轉換到此繼續使用)。光是食物就差多了,就這三樣熱食(但我還是吃了春捲)。


沙發也很舒服,但整個挑高的天花板撒下的白燈,眼睛會感覺不是那麼舒適、溫馨,而且有搭乘商務艙的質感。


好險很快就登機了,為了彌補沒有在港龍航空貴賓室喝到香檳的遺憾,一上飛機就要求喝香檳。


本日菜單。

本日酒單。


商務艙很快就上菜了。


還硬多要了一杯白酒來配菜,但很可惜最後沒辦法喝完。就這樣結束了2011香港忙碌之旅。


2011香港忙碌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