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颼颼的天氣,如果可以吃個火烤兩吃應該是不賴的,感謝摯友在FB上敲我,然後就敲定了這次的「就是好客」行程。

這間標榜海鮮炭火燒肉,但也提供火鍋(鴛鴦鍋),所以點菜的時候需要注意,哪些料是火鍋料、哪些燒烤料,加上還有些店家推薦的生食海鮮,擺滿了一桌後很容易搞混。

因為假日的關係,如果要「什麼都可以點」「什麼都可以吃到飽」,一個人約六百元出頭,這天是被(厚臉皮)請客,所以爐主決定要吃「什麼都可以吃到飽」那種,後來發現我們的功力沒有那麼強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碎碎念、而非狂磕食物(好險我們也沒點太多)。


這是龍蝦沙拉,很小一份,大約比沾醬的碗大一點。


這是該店推薦的招牌海鮮飯(其實我忘了名字),份量也不大,但有吃到生魚片的開心(生魚片有稍微醃過醬油)。


鴛鴦鍋,這天後來點了兩三盤肉都是火鍋肉。


這是該店的招牌,藍鑽鮮蝦,就這樣生食,不敢吃的朋友最好不要點(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)。


這是該店的招牌霸王蝦,一份就是這麼多隻。


因為一直講話,所以最後推下火海(濫用成語)去烤,這樣一整排也真是壯觀。

這天漏點漏拍的食物還很多,像是整份生魚片、干貝等等,反正這間有很多不賴的海鮮、肉片,相信可以滿足嗜肉族的無底洞。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就是好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