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in house在台北信義區是很有名的餐廳與夜店,與隔壁棟信義威秀一樓的L.A. Cafe是關係企業,現在他們也開了飯店,in house hotel 愛悅酒店,但位於西門町(獅子林的Sony Ericsoon旗艦店斜對面)。

這天本來是到in house hotel二樓的餐廳吃飯,這邊的價位超級嚇人,跟L.A. Cafe一樣的菜單,但是價格只有一半。餐點從NT$130起跳,加個NT$30,就有沙拉、濃湯與無限續杯的冷熱飲料任選,還可使用Wi-Fi網路。結果碰到熟人,然後就順便參觀整間酒店了。


因為是獅子林正對面,所以選擇面對西寧南路的客房,都可以看到獅子林。


房間有各種不同主題造型,這間是「毛匪」。


這間是大同寶寶普普風。


這間是蔣公普普風。


房間造型不同,但是有基本配備,這個是B & O的音響。


每個房間的衛浴空間都很有趣,落地窗設計一整個超科幻,但都有免治馬桶。


備品都是歐舒丹。


床鋪。


這是萬用插座,各國電器轉接頭都可通用,並且也支援USB充電,以及影音AV端子。


這個洗手間看出去也是西門町的街景。


淋浴設備不只有連蓬頭,也有頭頂的花灑設備,全部都用TOTO。


最大的房間是在四樓的大客房,床鋪就是大床。


還有大型的復古冰箱。


並且有自己的小客廳。



整個臥室空間。

官方粉絲團:請點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