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接到一個工作,可以讓我去高雄,所以我就計畫好,如果順利提早收工,我就來個高雄(海港城)一日遊。沒有辦法,看完《痞子英雄》後,海港城真是太美麗了。


按照慣例先抵達高鐵左營站,發現這邊多了好多賣東西的小亭子、小攤子。


樂雅樂的便當小亭,一天兩個口味,每個口味便當都是NT$100。


這個高雄當地的帕莎蒂娜餐飲小亭,賣的是法國、義大利濃湯,也有酒釀桂圓麵包。


而我最想吃的是這個,冒煙的喬便當,因為冒煙的喬不僅是高雄(南台灣)在地的最大規模異國餐飲連鎖,便當也是只有這邊才有(高鐵站摩斯漢堡旁)。


迷迭香雞排便當NT$130。


買便當的原因,是我要繼續從高鐵左營站,轉乘台鐵新左營站的自強號,前往目的地。


發現自強號不是太冷(而且這班車從新左營站發出的,只有六節車廂)。


先經過高雄火車站。


這應該是過了高雄火車站後。


然後經過鳳山。


目的地是九曲堂站,我以前從來都沒聽過咧(我是該死的天龍國人)。


這個九曲堂站非常可愛,都沒有站務員,是個很迷你的站。


本來想從這邊搭計程車前往目的地,但,看Google Map上距離不遠,所以我就徒步好了。小鎮很可愛,有很多軍品店、網咖、飲料店,因為這邊有個軍營,然後我經過九曲堂廊道。


走過三和瓦窯,然後就到目的地了。

所以我告訴我自己,以後要搬來九曲堂這邊住,有陸戰隊軍營咧,聽起來就好棒喔! 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