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海港城放空散心之旅(上)

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,很快就逛回預約的飯店。


後來發現這附近(走路10分鐘路程內),還有其他間,像是這間鳥巢商旅(褲子大王關係企業)。


這間則是本人下榻的和心旅店外觀(那兩個字我還敲不出來),也是一個老旅館去改裝的。


電視機是懸掛的。


網路線與插頭都標示很清楚。


但床頭為何有奈良美智的畫作?


床頭燈可以旋轉方向。


打開窗簾後的窗戶。


小書桌的透明抽屜,裡面東西都可以免費享用。


桌面放了兩瓶水。


浴缸,但我只會從蓮蓬頭出水,不曉得怎麼操作讓其他地方可以放水。


洗臉台太淺,洗臉滿容易濺出來(晚上睡覺時,鄰房洗手、按馬桶,都會在水管造成小小的回音)。


馬桶。

其實我好像不該隨便住旅館的,現在發現自己都會認床(還是我老了)。睡覺感覺沒有睡的很沉,總是輾轉反側。4但這樣也好,因為我家電視機的遙控器,從來不在我手上。所以這晚我就看電視,看了一部不錯(寫實而沈悶)的《企業風暴》,講述一個大公司為了保住股價、不斷裁員,而每個被資淺員工如何適應他們失業的生活。當然,保住股價的結果,是因為老闆準備把公司用最好的價錢轉賣掉。


第二天起床吃早餐,發現有點小失望。像是以為是保溫加熱的荷包蛋,居然是冷的!?但我必須說,6負責食物的阿姨非常熱情。

這間飯店推薦給想住好一點的背包客,因為真的距離高雄捷運站市議會站走路不到10分鐘。

(未完待續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