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情提要:路易威登港都之旅:生平頭一回逛路易威登

沒有想到,我這輩子居然還有第二次機會,參加路易威登開幕的派對活動,真是祖上積德。因為我不是大戶,居然可以前進派對,真是太幸運了。

而且是參加台灣最大的旗艦店(600坪),店內有些服務還是亞洲第二間才有。除了香港,就只有台北可以有路易威登第二間旗艦店。

總之呢,就是目睹歷史、創造歷史(還有假裝我自己買得起)。以下就是走馬看花。


這是路易威登的寶寶車(應該是三輪的),外面還有「101」,以及手機架(就跟真的汽車一樣)。


這是酒吧,只有派對當晚是酒吧啦,其實這邊應該是服務人員提供顧客諮詢的櫃檯。


這一區都是男士的提包。


這個玻璃櫃是手錶。


這就值得大書特書,這是繼雪梨之後,亞洲第二間提供旅行沙龍服務的店面。旅行沙龍除了販售各種旅行用品、箱子,也有很多可以參觀的地方。


這面牆都是最新的行李箱款式(路易威登是做行李箱起家的)。


然後這區有些「怪怪」的行李箱,像是這個麻將行李箱。


這個則是專門替台灣發明的,茶具行李箱。


整組泡茶用具就放在箱子裡頭,隨時出門找朋友泡茶去。


這個陳列是說,路易威登的行李箱不會沉下去,當然我覺得真正的意思是「如果鐵達尼號配備路易威登,就不會有悲劇了」。


這個是非賣品、古董行李箱,約18世紀製造的。


這個花紋很特別,是把路易威登商標上的花紋,轉變為傳統中式庭院的印花,做成了空中露台花園的屏風(還是找台灣師父施工的)。


與樓梯間正對面的這片相比,就可看出原本路易威登商標的花紋。


這一排都是女士提包區。


我來試戴一下路易威登的墨鏡,這應該是運動款設計,有「風火水土」四個款式,我帶上的是「水」,所以鏡片有點藍色反光。


最後這個也很有趣,可以客製化的個人皮件專區,這樣就不怕錢包跟別人的撞包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