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這天在辦正事以前,我的行程排的滿滿的,安插許多額外的私人拜訪行程,像是這間Jean-Paul Hévin Boutique and Chocolate Bar。

雖然他們在台北晶華酒店的GF,以及台北101的4F都有,但是這間位於香港中環的精品店呢,是仿造巴黎那樣打造的店鋪,特別供應其他地方沒有的內容。所以這天就來試吃下午茶。


儘管在香港街上,左鄰右舍完全都不巴黎,但是就這店面有辦法變成巴黎。


掛著小小的招牌與櫥窗。


二樓就是座位區。


這個圓桌皮沙發,店內只有兩組,本人毫不客氣霸佔其中一組。只是掀開布幕,後頭沒有什麼風景,只是辦公室......。


圓桌上的餐墊紙還是特別做成圓形的。


香港有特調的芒果巧克力飲品。


我品嚐的「Framboise及Safi蛋糕、覆盆子及芒果芫荽味馬卡龍、Neo及Annam巧克力,以及杏仁黑巧克力和牛奶鹽味焦糖巧克力」,畫面右邊那個熱巧克力漿淋在巧克力糖上,外酥內軟,妙不可言 。


最左邊的則是包著果仁的巧克力。


搭配的大吉嶺紅茶來自頂級巴黎茶葉品牌Mariage Frères。


整套下午茶的菜色。

其實這時候才早上11點,不過沒辦法啊,我的行程很滿,只能在早上品嚐店家的下午茶套餐。

一切都很圓滿,一直到某件憾事發生,就是我請服務生幫我回沖熱水,我用英文說請幫我加熱水。


服務生過一會送回茶壺,我也等一會讓茶葉沖泡好,誰知道我一倒出來,居然是.....熱呼呼的白開水。好吧,還真是一壺「淡定茶」(幸虧牛奶沒有用完,所以可以加減搭配喝下去)。

這間Jean-Paul Hévin巧克力精品店位於中環的擺花街,搭乘中環的電扶梯往上還有段距離。我是搭計程車從機場快線直達的。 

官網:http://www.jphevin.com.hk/ 


更多的香港一日遊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