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一次任性的旅行。把之前買的香港預付3G卡裝上手機,到處亂走,然後就在臉書上發文,「有什麼好玩好吃的?」依照大家的回答就這樣亂走。

出發是在中正機場長榮貴賓室解決午餐,超級難吃的。

到了香港因為要解決預付3G卡的問題,所以出門去找電信商公司門市,路過麥當勞就來吃點甜的。

回到飯店,第一次看到香港消防車出動。

晚餐是在the one地下樓超市買的特價壽司。然後,就開始夜生活吧!

第一站來到飯店附近的the one,在L19的這間Harlen餐廳,想看夜景,他們只有戶外小小的一圈陽台,但因為樓夠高,所以還不賴。

賣點就是這個夜景。

不過這地方,如果下雨,應該是得收攤了。

Virgin Colda索價港幣58元(無酒精飲料)。

之後臉書上就有朋友發難囉,於是就回到飯店附近的夜店街亂逛。

這間WildFire賣點,是把每種飲料做成超級大杯(Jumbo)。

當然我沒有點超級大杯,因為太貴啦,所以就點個芒果Punch來意思一下,港幣138元。沒有夜景還要賣這麼貴,冤大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one Harlen 香港 夜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