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經過前一晚夜店亂走、早餐亂吃,然後退房,準備換飯店。按照計畫,故意跑到機場快線終點的中環站,這邊上方的香港四季酒店,來品嚐Forty Five Minutes Lunch。

這是標榜45分鐘,可以讓商務人士輕鬆吃完午餐的服務。雖然我根本不是商務人士,問題是這間飯店的物價,我的荷包只能消費得起Forty Five Minutes Lunch啊(不過以前也是有來做過Spa啦)。



菜單就是這樣,前菜二選一,主菜二選一,飲料也可以選一種。

不過Lobby Lounge看出去的風景不是維多利亞港,好啦,也不需要太挑剔。

據說這些都是貴婦(其實我在拍裝潢)。

無花果核桃沙拉。原來無花果吃起來挺美味的。

香茅檸檬涼茶。好可惜不能續杯。

附贈的麵包非常有水準,最右邊的那個看起來很硬,可是咬下去裡面是軟的。

我選了「百合爐筍辣炒牛肉」,想說,香港四季酒店中餐應該不錯,就點來吃吃看。果然,我忘記了「辣炒」這件事,吃到後來冒汗了,香茅檸檬涼茶也喝完了,但好心的服務生主動幫我端來冰水。

中餐組合附贈一碗白飯,還尖尖的,很有誠意,只可惜不能無限追加。

總之五星級飯店果然是經得起像我這種奧客的考驗,不是房客還拖個大行李箱來吃飯,一進飯店很多服務生主動來噓寒問暖,餐廳帶位員很親切地幫我保管起來,吃飽上完洗手間再去領回,整個不礙事。連最後我離開飯店,從這邊搭計程車前往下一間飯店,房門都再三跟司機大哥叮嚀,讓我有一種「我住得起這裡的錯覺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