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確去很多地方旅行,有些地方去了好多次。不過,我承認這兩年總是覺得怪怪的。

怪怪的,在哪裡?因為出國是為了工作嗎?因為有任務在身嗎?還是??

一直到這次其實「不必要」的3天2夜之旅,我給自己找了藉口,故意排了這趟旅行,把工作放在第二天下午(此舉導致我必須換飯店,住一晚換一間)。

然後,就這樣有點漫不精心的,走過那些不到三個月前走過的街道,住進那些不到四五年前就住過的飯店(是,我是故意這樣安排),分明是舊地重遊,突然間,我發現。

我真的「放鬆」了。不是因為這些地方我「熟」,而是因為我的心境上終於「放鬆」了。

我不再需要擔心、掛念有什麼事情沒有做,什麼地方沒有去,什麼店沒有去逛;雖然香港是個生活速度很快、行人速度更快的城市,可是在如此快節奏的生活步調當中,那個上太緊的螺絲,終於鬆了。

我知道自己不會搞砸什麼事情,也不擔心出什麼意外,因為我會面對與處理。

在香港中環斜坡上下,走起路來並不容易,又是滿街都閃閃發亮的精品招牌與櫥窗的照耀下,我知道,我是我自己。

旅行不是為了敗很多大包小包,也不是拍很多照片(這次住到第二間飯店,我因為一直把相機設定錯誤,拍了很多房間照都是小小的縮圖,所以通通不能用,哈哈),也不是塞很多美食,旅行就是......。

在另外一個地方,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。



夜生活亂走


 香港四季酒店Forty Five Minutes Lunch

華燈初上晚餐吃翠華,蘭桂坊醒來吃大快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