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朋友,才在臉書上發問,為什麼去香港都要吃翠華呢?答案沒有為什麼啊,因為是國民美食。


這是港幣30元的早餐,通粉配火腿肉。


送一個餐包配奶油。


還有一杯熱鴛鴦奶茶(餐廳、食物、服務生,都與三個月前,我來此是一模一樣)。

早餐吃翠華,晚餐也要吃翠華。


看了很久的菜單,點了皇牌馬來咖哩牛肉(果然種下之後拜訪大馬出遊的梗)。


不管點什麼,來杯凍奶茶準沒錯。


這天有一群上班族,下班來這聚餐,他們坐的是包廂(整個都透明)。


因為住在(入夜後會吵死人的)蘭桂坊,房間在15樓,一樓酒吧的喧囂都聽的十分清楚。 白天看起來都很乖,都很正常,晚上就知道啦。


所以起床後沿著蘭桂坊斜坡往下慢慢走,走到一間位於某間大樓後方、二樓的大快活。


點了早餐,義式番茄火腿通粉附贈熱奶茶,港幣20元。


一路走回飯店時,順手又在便利店買了新加坡製造的南洋咖啡(果然種下之後拜訪新加坡出遊的梗)。


退房後前進香港機場,因為無聊,又花了港幣68元吃了這個店家,宣稱原本是發跡自新加坡的粥配腸粉。


回程的飛機餐是排骨飯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