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店完全是老錢「揪」的,所以我才會吃到,不然是不可能吃到的。當天我還差點走錯,走到同一個巷子另外一間「Fatty Burger」(因為這間店看起來比較熱鬧、有人氣,而且後來我真的又去「Fatty Burger」,不過吃完之後,跟嬉哆司廚房一樣都被列入「應該不會再來吧」,改天細說分明)。

為何差點認錯間?因為嬉哆司廚房當天晚餐時段有點冷清,而我在店門口座位等候其他人集合時,被蚊子咬了......(這不是誰的錯,這是我與蚊子的冤孽)。

今天點的是紅酒燉牛肉套餐,NT$360,所以有附湯。

因為這天同桌共有三個人,所以店家就把三人份的麵包一起端出來。

我的紅酒燉牛肉(抱歉整個手震)。

這天主要是聚餐,所以花比較多時間在哈啦打屁,比較少認真品嚐食物。而且(長相可愛的)吉米三不五時都拿手機出來「滑一下」,然後話題不知道為何,就被引導到「旅行的豔遇」這件事上(當然都是些不三不四的內容),之後又延伸出「台灣大眾文化在東南亞走紅」的現象(其實這個議題很認真的,我該好好寫專文討論一下)。總之,這間店從食物到服務,都沒有什麼差錯,但也沒吃到真的會讓人想要再來的餐點,所以應該是不會再來了(可是老錢後來又跑去了)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嬉哆司廚房 紅酒燉牛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