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按照慣例」(這四個字我寫的真心虛),還是住在同一間飯店(Four Seasons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),所以原則上就沒花太多時間拍飯店照片了。


可是這次辦理住房,由於前一天有團體包房的狀態(其實是連續很多天都有被公司行號包下來),所以住房手續的時間變久了,房間還沒整理好。可是呢,聰穎的櫃檯,立刻請我到一樓的Windows Lounge喝一杯。當我還在拿著菜單,猶豫不決的時候,櫃檯又來告訴我,房間整理好了。


我的迎賓飲料還沒點咧!那就不好意思點太貴的東西,來一杯加州釀造的啤酒吧。

可是,因為肚子也有點小餓,所以就乾脆點食物來吃(這算是自掏腰包的)。我之所以拿著菜單猶豫不決,是看到了有「鹽酥雞」(英文寫著Taiwaness Style Fried Chicken,底下還有一行英文小字,解釋裡面作法與有加什麼配料)。當時我一直猶豫,我人都到了比佛利山,還要吃鹽酥雞嗎?可是,我又很好奇,鹽酥雞會被美國人怎麼改良呢?變成「比佛利山」版?


所以最後就沒有點了,改點附有雞肉的凱薩沙拉。


生菜沙拉鮮脆,非常適合應付時差,而且還附贈烤的香酥的麵包。

吃完之後,也好整以暇可以進入房間,另外寫開房文。

接下來因為準備工作,所以就直接跳轉時間,進入工作告一段落後,回到飯店吃的宵夜。


由於出國常會有腹瀉的狀態,所以硬是點了一盤加州水果盤(菜單上沒有註明什麼水果,頗有開獎的趣味),端來的是切片的柳橙、木瓜、香瓜、西瓜,還有我最愛的莓果。


點主餐附贈的波菜沙拉,有點苦澀的味道,但基本上還是很香的。


主餐是包著鮪魚沙拉、與苜宿芽的披塔餅(Pita)。對,還有附贈對切的醃黃瓜。

吃完之後就看美國深夜電視的購物頻道節目(美國電視節目,到了晚上都會放購物頻道節目來賺錢),每一樣都好好用、每一樣都好好買,一直催眠我,所以最後我就睡著了。


2013比佛利山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