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十分有效率的逛街,加上氣溫在太陽下山後整個驟降,回到旅館就時差發作(都已經來第二天了),躺在床上深深睡去。

這樣一睡,過了半夜十二點才醒來,中間好心的房務打掃人員想進來開夜床,都因為我實在太累又太睏,來不及醒來回門,服務人員只好離去。

重點是,睡足了醒來,開始盤算要不要吃宵夜。既然沒有吃晚餐,還是吃個宵夜來墊肚子吧。


這是點飯店客房服務,選了「健康三明治」。健康的梗,就是火雞肉切片,取代傳統的醃製牛肉薄片。還有麵包是全麥的。


同時也感覺很冷,所以點了一客「今日湯品」,看起來很像台式貢丸蘿蔔湯之類的。其實這碗熱騰騰的湯很美味,湯頭算滿清淡的蔬菜高湯。


附贈的麵包籃。


以及水果。


當然還有氣泡酒,慶祝此行任務順利圓滿(順便防止我吃完睡不著)。後面那杯是附贈的冰水。

於是旅程在第三天告一段落,因為不餓,就沒吃早餐,跑去健身房好好運動,在房間發懶,直到中午退房。

雖然班機是下午三點起飛,但我約莫一點多就到了機場,進去其實沒什麼好東西、也沒啥好介紹、網路訊號又很難連上的貴賓室(只有日清杯麵還可以吃),就搭上飛機回家了。


飛機餐應該有兩餐的,問題是第二餐算是早餐,我都懶得拍了,就拍這頓晚餐「烤雞肉飯」交差了事,以上結束了本次比佛利山之旅(第五度下榻同一間旅館)。

前情提要:2013比佛利山之旅:逛街


2013比佛利山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