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回出門,算是「團體自由行」,於是就鬧出了一下飛機,便與同夥「分散」的「鬧劇」。


首爾的仁川機場,連連得獎,但給我的一個感覺,是「灰」。「灰」不是灰暗,而是把「灰」當成一種「白色」來使用。無論在公共空間的建材、採光上,都不是直接的「白」,反而略帶吸光效果的「灰」(有各種不同層次的灰),感覺起來沒有那麼刺眼,同時也耐髒。


是的,飛機停靠的是衛星樓,還是要搭電車前往主航廈。


勞勃狄尼洛代言的華克山莊廣告。


等電車的時間到了。


在等大家全部都拿到行李的過程中,發現仁川機場有免費的Wi Fi,於是大家就開始猛玩手機。同時也檢查,要前往下榻旅館的機場巴士站牌,發現在NO.5B與NO.12A,因為我沒換錢、加上漏填海關申報單,所以就在過海關、換錢之後,與同夥「分散」了!

當下覺得沒關係,反正會在機場巴士站牌重逢,所以就加快腳步前進No.12A(仁川機場出境大廳挑高不是很高,但一個直線很適合往前衝衝衝),就這樣衝到NO.12A站牌前,恰好有一輛機場巴士正要開車了,車體外觀又是塗裝所下榻旅館的大名與廣告,不做第二想,就這樣上車,以為其他人都已經在巴士上了。

但,熱心的服務人員幫我把行李放入巴士,然後讓我在巴士上付現金(當下我根本還沒搞懂韓圓的鈔票幣值)、又很好心地找我錢,然後我才發現,這整輛巴士,連我在內就兩個乘客!



其他人呢??還來不及反應,車子門一關,就上路了!

於是我只好傳簡訊「我上巴士了......大家飯店見!」。


沿途的景象都很蕭瑟,這是少見的綠意。



這應該是填出來的土地。


這是機場快線(但不是直達車那種)。


巴士一路開到了汝矣島,這是韓國人的IFC Seoul。


轉了一圈過斑馬線之後。


就到了飯店門口,Conrad Seoul。


前情提要:2013首爾之旅:整修完畢的桃園機場長榮貴賓室


2013首爾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