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來介紹下榻三天兩夜的旅館,The Royal horsegurads Hotel。


顧名思義,就是皇家騎兵旅館。隔壁連在一起的建築物,叫做「White Hall」(白色大廳),是一個私人俱樂部。兩個建築物都經常出現在許多電影中。近期上映的《索命線索》,以The Royal horsegurads Hotel外觀為背景,而《空降危機》則利用「White Hall」,拍攝其中一幕遭到攻擊,M夫人與其屬下逃出的出口(但我真的都沒認出來究竟是哪裡)。


這是老房子沒錯,大廳不算豪華,但是很有英國傳統風格的氣派。只是要上階梯,才能進入飯店的餐廳、電梯等其他設施。


打開電梯後,發現這個會自動打開的「防火門」,有趣是有趣,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鬧鬼。


一進入房間右手邊是Mini Bar,以及上頭擺放好的冰桶。


Mini Bar都是要付費的,我總共喝了三罐可樂。


床鋪,右邊就正對著電視與抽屜櫃。其實床鋪上頭有懸掛一張古典仕女圖,但我很怕旅館房間有這種「好像在盯著你看的」(仿)古畫,所以故意拍照時沒有帶到。


衣櫃是落地,但不是內嵌在牆壁裡頭,感覺很像《魔衣櫥》。


平面電視很有個性,每次用遙控器都打不開,必須一直亂按亂按才能打開。結果我也沒看幾個節目,還是看了深夜的購物頻道。


長條型的書桌,左邊有信紙與飯店介紹,電話則是非常的複雜,後來用電話設定鬧鐘,但又擔心沒設成功,又請櫃檯幫我一次。


書桌的右邊則有檯燈,牆壁上有個可以置放iPod連結房間音響的裝置。


小茶几上有雜誌。


床鋪已經開好夜床,但很有趣的是,如果我住到第一晚有開夜床的旅館,往往第二晚都不會開夜床(是因為我小費給太少嗎?)。總之我先把長條可懸掛在門把外的早餐菜單收起來,直到離開那天就可以派上用場。


電視機底下的抽屜櫃打開,茶葉、熱水壺、按壓式沖茶壺。


比較特別的是,在講究泡茶的英國,另外一組泡茶具,中間那個是專門泡茶用的。


迎賓巧克力。


浴室是小編制的設計,洗手臺真的就只能洗手,不太適合洗臉。


備品是英國Elemis品牌,朋友說這也算大牌。後來發現其他五星飯店、還是倫敦希斯洛機場也是有用這牌。肥皂是波蘭製造,洗手乳則是捷克製造。


從洗手臺鏡子拍正對面的淋浴間,除了連蓬頭,還有特製的按摩出水口。連蓬頭對面的牆壁上內嵌防水電視,只是沒有聲音,純粹畫面。

浴室還有兩個特色,一個是會發熱的毛巾架,冷颼颼的天氣,拿下熱呼呼的毛巾擦身體,非常享受。另外一個則是會發熱的地板,讓人洗完澡後,不會一腳踩上冷冰冰的磁磚。這兩個機關都有獨立的開關操控,可以省電。


飯店還有一個小小的健身房。


起床後,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風景。

飯店還有一個優點,就是到處都可以無線上網,打開瀏覽器、點選「進入」,就可以了,速度快又穩定。

前情提要:2013倫敦之旅:降落倫敦希斯洛機場,搭乘Heathrow Express、倫敦地鐵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