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了公眾設施、房間設備,接下來就來品嚐一下Aloft Kuala Lumpur Sentral的餐廳,這是位於2F的Nook。


一進去,Nook餐廳,讓人感覺好像台北W Taipei的Kitchen Table(畢竟是副牌的飯店),完全系出同門的感覺。主打淡綠色,搭配白色,營造輕鬆的氣氛,服務生的制服也是如此。


靠近落地窗的挑高,相當的大氣。


但是故意挑高的包廂區,搭配的椅子就是高腳椅,面對落地窗的部分又是透明玻璃。


餐具。


胡椒鹽巴調味罐。


點餐就附贈的麵包棍。


芒果汁。


主菜點的是大馬國民美食,馬來椰漿飯。

之後又在某日,過了晚餐時段後,突然餓了,所以又來Nook光顧。


因為已經沒有太多顧客(正確地說,連我只有兩個),感覺有點小冷清。


挑高的包廂區看起來真的好科幻的感覺,好像《星際爭霸戰》會出現的場景。


照例還是要芒果汁。


麵包棍。


海南雞飯。

吃飽了之後,拿出住宿時送的飲料券,前進頂樓(30F)的Mai Bar來看夜景。


Mai Bar的吧台是不規則、有如海浪拍打出的岩岸設計,入夜後邊緣還會發光(所以我想沒辦法靠著吧台坐)。


從高腳座位的落地窗看出去,就是現成的夜景。


一品脫的啤酒。


迎賓飲料可以任客人亂點,也真是太大氣了。


Mai Bar的最大賣點,就是戶外一整片的吉隆坡夜景。在泳池的倒映下,果然是非常美麗。


前情提要:2013吉隆坡之旅:Aloft Kuala Lumpur Sentral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 (房間篇)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