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神奇的事又發生了,我還是沒有寫完之前的遊記,然後又出國了......


這次出國發現,長榮航空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貴賓室,整個大改版啊,以前去的好像都不算了,配合加入星空聯盟,所以區分的更細。


然後我相當喜歡舊金山國際機場!無論護照查驗、提取行李等都十分有效率,真的非常節省時間。


住進了一間,1806年就開幕的飯店,Fairmont San Francisco,真的是古色古香。


整個舊金山實在太好逛!!從飯店往前走約10分鐘,就到了市中心,所有想買的商店都開在一起,感覺好像回到亞洲城市。


從飯店往後走快20分鐘,就到了漁人碼頭!!這地方雖然是觀光勝地,很多商店都是賣給觀光客(不太實用的),勉強算是一個很棒的殺時間好地方。


然後還誤打誤撞遇上了舊金山同志遊行!!

總之許多事情,還是來慢慢寫吧,寫好的系列文章,會放在底下。




 

Fairmont San Francisco旅館巡禮(房間)

市中心Market Street隨意亂逛

舊金山同志大遊行

早午餐後前進漁人碼頭(Fisherman's Wharf)與Pier 39

舊金山國際機場長榮航空貴賓室、飛機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