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來到吉隆坡旅行,這次是自費的行程。機票是用之前出國累積的里程所兌換,飯店就是自己定。加一加、算一算,此行約花費新台幣兩萬元左右。



以下就是本次的遊記。




Aloft Kuala Lumpur Sentral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 (外觀、大廳、泳池篇)


Aloft Kuala Lumpur Sentral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 (房間篇)


Alofa Kuala Lumpur Sentral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(Nook餐廳與Mai Bar篇)


美和家茶餐室 Restoran Miharja (2012星馬之旅、2013吉隆坡之旅)


出國好好吃(當地大排檔小吃、印度菜咖啡館、KFC、KLIA機場美食、飛機餐)


那跟去日本一定要買電子鍋的時代有什麼不同嗎(出國哪有所謂的「必吃必買」)?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