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,我的舊金山之行都沒有開始寫,結果我就去了一趟紐約.......。

上次到紐約,應該是2000年的事,當時世貿大樓雙子星大廈仍在,我甚至到了大廈頂樓的高檔餐廳「Windows of the World」吃了一頓晚餐。不到一年後,這些景物都消失了。

然後我以為,我應該再也不會來紐約了。


可是很神奇的,當年我路過正在興建中的「某工地」,如今早已經完工落成,而成了我這次下榻的旅館所在。


曾經路過的時代廣場,如今比我記憶中更要花枝招展。


幾乎是十三年前,未曾到過紐約的我,卻在短短一年內去了三次紐約。十三年過去,今年我又驛馬星動,到處趴趴走,只能說冥冥之中的安排,是無人可以預料的。


只能用這條歌曲,〈Empire State of Mind〉,形容紐約的魅力與魔力。

紐約的遊記就分篇慢慢寫,貼在底下交代吧。

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長榮貴賓室無限萬里遊銀卡The Club出發吧

紐約文華東方酒店大廳篇、房間篇

Asiate餐廳品味早餐(紐約文華東方酒店)

紐約亂逛(Time Warner Center、女狼俱樂部)

紐約亂逛(回飯店後又去時代廣場)

點心便當晚餐、東方點心早餐、客房服務炒飯(紐約文華東方)

甘迺迪機場第一航廈令人想拔腿狂奔的日航貴賓室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