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長榮航空加入星空聯盟,主打「I See You」與金城武,桃園機場的貴賓室也整個改版了,簡單地說,就是「你拿什麼卡,才可以進什麼等級的貴賓室」,現在就稍微介紹一下。

The Garden:只有長榮發行的鑽石卡、才能進入,主打是現點現煮的麵點Bar。但是這個貴賓室的淋浴設備還在裝修中,應該即將啟用。

The Infinity:長榮發行的金卡、星空聯盟的金卡,才可以進入。很不幸的是,本人從未造訪過,所以不知道內容是什麼。

The Star:星空聯盟的銀卡,才可以進入。今年三月初去首爾時,因為其他貴賓室在整修,所以小弟就有幸進入了這個貴賓室,座位舒服、功能齊全,食物吧台的弧形設計,內容也很豐富。當時還有人「譏笑」,這個貴賓室的食物好像是「唱KTV」的等級,我只能說,等到你看到國外某些「不太入流」的貴賓室,就知道這有多好了。


The Club:長榮發行的銀卡,也就是我真正的「歸屬」。此外連同長榮與美國運通、花旗銀行發行的聯名卡,也都是只能使用這個貴賓室。這個貴賓室,以前是遠航的,既然遠航好久沒用了,就被長榮拿來重新整修。


食物都維持一貫的水準,幾乎沒有什麼差異。


冷飲櫃也都是什麼都有,包括酒類。


熱食區有炒高麗菜、或番茄口味的義大利方餃,輪流搭配稀飯或者西式湯品,以及大家都很愛吃的烤蕃薯。雖然乍聽之下吃烤蕃薯很傻很呆,可是真的出國前、在貴賓室吃這個,可以慰勞一下腸胃的思鄉病。


然後發現了,The Club貴賓室好像少了什麼,是水果!!!The Star貴賓室有水果,這邊沒有......。


但是好在座位乍看之下、好像很小,但其實坐下去都很舒服,支撐與包圍整個背部與臀部,而且座椅可以任意旋轉,進出不會有局侷促的感覺。加上開闊的空間,恰好與之後長途飛行的機艙空間,成為對比(畫面對面、有多盞黃燈的地方就是The Garden貴賓室)。

而且這邊的插頭很多、無線網路訊號很穩,有網咖的戰鬥力水準。


所以就先來個啤酒暢飲吧!!



前情提要:2013舊金山之旅:小感想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