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表定行程是工作,但是在工作與工作之間,恰好碰上了舊金山一年一次的同志大遊行!!


一早起床就要前往指定的工作地點,進行工作,但是先來個主辦單位提供的早餐與午餐吧!


主辦單位選在The Ritz-Carlton San Franciso舉辦活動,所以就大方來享受他們的餐飲。


大廳相當別緻啊。


第一盤早餐,炒蛋配香腸、杯子蛋糕。


然後跳到午餐,拿了沙拉配切好的牛排。


聽說甜點很棒,所以在不該繼續吃的狀況下,還是吃了精緻點心,與迷你的杯子蛋糕。

接著下午的工作地點,要移動到Market Street的Four Seasons San Francisco(是的,又是一間高檔飯店)。因為整個同志遊行,舊金山市把最熱鬧的Market Street「封街」起來辦的,所以在這條街上的Four Seasons San Francisco,當然就徒步前進比較適合。大約走了二十多分鐘,就到了。


整個街上已經塞滿人了。


走在遊行中的花枝招展隊伍!


從Four Seasons San Francisco往對街看過去的人潮。


舊金山的同志遊行很別緻,花車都是用他們最有代表性的「噹噹車」,當做遊行隊伍的前導花車(聽說Facebook的創辦人之一,馬克佐柏格,也有率領員工走這場遊行,表示對同志的支持,不過我沒看到)。


從高樓往下拍,遊行人潮一直沒有停過。


走在一起兩位遊行人士。


走過Old Navy商店的隊伍。

這遊行時間相當久,若從早上開始走,一直到下午我們收工(都過了下午四點多),還是沒走完,可見得參與的人潮有多少。

是的,我一直以為,我這輩子沒有機會看到舊金山的同志遊行,沒想到卻這樣誤打誤撞,雖然是有工作在身,也很高興湊熱鬧。而且當我們在飯店樓上工作、進行會議時,樓下一直傳來隊伍的各種歡呼聲(我們至少在十樓樓高吧)。

延伸閱讀:那就奪回自己的發言權吧!

延伸閱讀:你的大驚小怪,不過是某人的一面旗

前情提要:市中心Market Street隨意亂逛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