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短短的漁人碼頭、Pier 39走馬看花,就循原路,慢慢爬上坡,回到飯店,搭乘預約好的接駁巴士,前進舊金山國際機場。


晚班機的機場,過了晚餐時間就整個蕭條起來。


櫃檯都空空的。


連機場的餐廳都準備要打烊了。


還好有長榮航空貴賓室可以去,但,居然要走一條「羊腸小徑」(同樣處在這條小徑上的,還有新航的貴賓室)。


長榮航空貴賓室就沒什麼拍照,唯一好拍的就是這排沙發座位(但坐下之後,會有往後仰、陷入的感覺)。如果只是坐著休息,那還不錯,但如果想用筆電、平板順便上網或工作,這個座位就不太適合了(而且真的茶几也好少)。

餐飲的部份都沒拍,因為覺得乏善可陳,儘管如此,發現有一道「疑似」炒飯的「油飯」(還是根本是偽裝成油飯的炒飯?因為顏色太深,可能是直接從唐人街中國餐廳叫來的外送??),所以就拿了好幾次。總而言之,這個貴賓室不知道花長榮航空多少錢來運作,位置有點偏僻、設備也該更新,餐飲部分也該加強,那還不如以後都用星空聯盟在舊金山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好了。

最大的優點就是服務人員很親切,還親自操作Nespresso膠囊咖啡機,幫客人製作咖啡。


然後就準備登機,真的,機場都空空如也。


第一餐的飛機餐,是白酒醬汁鮭魚排。


第二餐的飛機餐,波菜起司蛋包佐火腿肉腸。

吃完就順利降落,結束了舊金山之旅。

前情提要:2013舊金山之旅:早午餐後前進漁人碼頭(Fisherman's Wharf)與Pier 39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