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住在Sukhumvit 11(素坤逸路)這一帶真的很妙,白天有白天的樣子,一到晚上又是夜店混合夜市的樣子。

(11應該是類似11巷,但曼谷街頭的好像沒有「巷」的定義,我用巷來形容,只是讓大家容易進入狀況)

首先,最妙的就是白天看似報廢車輛、停放在路邊的小胖卡,晚上全部變身!好像變形金剛,立刻變成街頭酒吧夜店!(這間路邊酒吧居然還用兩輛報廢小胖卡「連體」營業)

這間是貨卡變的。


這間車頂還可以打開,桌椅通通擺好,讓你在路邊喝酒、玩夜店(這些小胖卡酒吧都有自己的喇叭,放很大聲的舞曲,所以氣氛真的很High)。

整個巷子都是這樣,這間就是開在Aloft Bangkok - Sukhumvit 11飯店正對面,完全沒在怕、擺明了打對台。

這些路邊攤酒吧,可不光只是賣一般的罐裝啤酒之類的,也有賣調酒,一杯約泰銖140起。當然我沒有嘗試,因為也搞不清楚這些酒是不是真材實料。而且就像我說的,整個巷子就已經開滿了老外林立的夜店,拐進去的巷弄也是,因為世界盃足球賽的關係,都會擠在這些酒吧看比賽、聽歌。所以路邊攤酒吧都是當地人下班在喝一杯,夜店才是老外聚集的地方(當然,你問我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利益關係,倒底是喝酒等人釣、還是釣人來喝酒,那我就不知道了,哈哈哈)。

在這樣熱鬧喧囂的氣氛中,我又光顧了路邊攤,買了泰式炸雞腿,約泰銖55元,包括一小包白飯,當做宵夜。

隔天起床,當然還是光顧路邊攤買早點。但是這天有點奇怪,前幾天光顧的那幾攤,都消失了,只好來買這攤熱炒配白飯。用保麗龍大箱子裝起來的,都是保溫的碎冰塊,然後把一包一包的生鮮材料,放在碎冰塊當中,老闆做生意可是很認真的。

有趣的是,老闆堅持帶狗上工,這條狗狗就站在塑膠板凳上頭的木板。

熱炒配炒飯的早餐,約泰銖60元。

同場加映,之前在Terminal 21的KFC,坐下來吃肯德基。我就是坐下來吃完炸雞,開始滑手機時(Terminal 21的服務台,出示護照,就可以得到免費兩小時上網的密碼),突然想到,「嗯,我好像還有另外一支手機,跑哪去了?」

當時我繼續逛街,買了一些東西後,又坐在Coffee World喝泰式奶茶冰沙,繼續滑手機,又回到剛剛那個問題「我的另外一支手機呢?」結果,是的,我真的遺失了一支手機......。

雖然手機遺失了,但還是不改我隔天又去逛Terminal 21的興致(其實我是去前一天有光顧的店家,問他們有沒有撿到手機)。所以在美食街吃了一盤滷牛肉飯、冰咖啡,加起來泰銖100元。

吃完了感覺有些空虛,所以又去KFC吃肯德基了,這次點泰國才有的套餐,酸辣炸雞排飯餐,泰銖69元。

順便夾帶一下本次曼谷旅行都穿Super Dry的衣服與褲子的穿搭照(本文主旨與內容相當跳Tone)。

穿著Super Dry的衣服,在旅館大廳拍照,居然有逆光效果。

最後美麗的旅行終於結束啦,收拾好行李,搭著旅館的Tuk Tunk Car,送我到巷口,又是自己扛行李上樓到BTS NaNa站,從這邊搭車前往Airport Rail Link。

前情提要:我在曼谷吃路邊攤

延伸閱讀:2014 Aloft Bangkok - Sukhumvit 11 曼谷雅樂軒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