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很久沒來信義區,正確地說,從統一阪急那邊板南線捷運站出入的機會比較多。好不容易,等到信義線開通,所以開始從台北101這邊的捷運站出入,因此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的2樓,GB鮮釀餐廳,又有機會來了。

會來這裡,因為這裡有WiFi,密碼就是餐廳電話(請加02)。

今天來吃商業午餐,只要NT$262,相當划算(好啦,我承認走到這裡,其實想喝啤酒的,但想想好像不該有機會就喝,因此放棄)。

首先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冰紅茶。

商業午餐可以選擇湯或者甜點,我選擇羅宋湯。

這道是聖地牙哥燻雞三明治,附贈蒜味薯條。有人不喜歡蒜味薯條,但我覺得還可以。今天這菜上的很慢,超過30分鐘,後來服務人員主動跟我解釋,他們之前上錯桌了,所以重做一份給我。

本來我是打算主動詢問的,但既然服務人員主動來解釋,也就算了(因為我一直滑手機,所以也沒有感覺太糟糕)。只是旁邊那位客人也是吃商業午餐,連甜點都吃完了,我的主菜卻沒來,有點誇張。

最後離去時,從櫃檯拿了六七個薄荷糖,塞在口袋,算是扯平了。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