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去年年出在首爾,要打發登機前的時間,就已經造訪過Caffe Bene。不過當時我只是要一個可以「無線上網」、「有插座」的地方,並沒有太留心。現在這間店也從南台灣登陸,一路往北開,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去品嚐。

畢竟對我來說,離開天龍國,就有出國的fu.....。

這間Caffe Bene分店是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的7樓,把原本一個半戶外的花園、還有室內販售單車的空間,改裝成Caffe Bene,所以這邊用餐區有室內、也有室外區。

自助式到櫃檯點餐。

旁邊有自取的開水、餐具、餐巾紙與回收區。

室內區也是被戶外的綠意所包圍,讓人不覺得自己在7樓。

這邊則可以看到通往戶外區的一扇推門,記得百貨公司以前會在這邊辦一些活動,所以有個架高的木頭地板。

除了飲料,還點了藍莓貝斯脆,底價就是脆脆、外表有糖霜的法式可頌麵包,抹上藍莓果醬,最上層擠上鮮奶油。是相當「邪惡」的甜點。

這次消費共計290,因為選在百貨公司剛剛開門的11點多進去,所以沒啥人,整個空間都好像是自己的。加上有WiFi(新光三越聯名卡卡友可免費上網),真的是好去處。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