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已經過了一年(也就是2014年),而且不到12小時又再次造訪倫敦。這算是一種新紀錄嗎?(有值得驕傲嗎?)

出國以來常常與時差滾來滾去,反正起床後就是來吃早餐就對了。


首先拍一下餐廳的全景照。

桌面的條紋,赫然跟我之前待過的一個公司辦公桌一樣,所以還滿「驚悚」的。

眾所皆知,英國飯店的早餐都是歐式的,就是冷食為主,不過這邊可以再點一個熱食當主餐。

歐式早餐都是自助的,這是自取的果汁。

各種麵包與乾果糧。

水果切片與冷盤,難得的是優格前面那一盤,還看到養樂多。

穀類早餐。

我選的熱食是班尼迪克蛋。最保守,但也最安全(後來幾天就開始膽子大了亂選,結果.......)

這天到底行程是什麼啊?!我已經忘記了XD(大概有出門去逛了一下Covent Garden,這邊真的什麼牌子都有,H & M、GAP、SuperDry、G Raw等平價時尚,至於高檔一點的有Paul Smith等英國品牌,也有Apple Store)。反正時間快轉,來到午餐時段。

首先給自己來杯白酒。

這道菜挺有梗的,底下是墊嫩波菜,上頭的是「炸蛋」,但是蛋外頭裹了一圈(現在問我我也忘記了),反正這是蘇格蘭的作法。

然後覺得還是有點空虛,又點了炸魚三明治配薯條。


前情提要:Radisson Blu Edwardian Mercer Street飯店巡禮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