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想到,幾乎隔了一年之後,又有機會搭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!真是太開心了!而且也是用累積的里程升等的!

(第一次搭乘的經驗在這邊

首先當然是要拍一下有升級的防噪耳機(我覺得連去程的菁英艙耳機也有升級),還有座位遙控器。

打開組合好的耳機。

大大的螢幕,大概比iPad還大吧(沒拿尺出來量),感覺又是HD(是用肉眼感覺)。

迎賓飲料是果汁。









各種菜單與酒單。


最關心的盥洗包,還是RIMOWA,不過回程改款成為銀色!另外空姐還詢問每個人是否需要額外的眼罩、耳塞,以及睡衣。我是沒拿睡衣,不過空姐非常認真遊說坐在我前方的「熟客」一定要試試他們的睡衣。我沒拿睡衣的理由,是想說「換衣服還要去洗手間」,所以就算了。

放飯了,先來一杯香檳王。

前菜是坦都里鮮蝦配黃瓜凍。


主菜是香草鱸魚佐朝鮮薊番茄醬汁,搭配蘆筍燉飯,可惜飯的份量有點少。

甜點與水果。

降落在曼谷前的早餐,選水波蛋,可是蛋有點過熟。

飯後水果與巧克力瑪芬。

熱茶。

之後從曼谷再登機,繼續曼谷飛台北的航程,首先是零食。

開胃菜是泰式牛肉沙拉。

主菜是泰式羅望子燒海鮮,雖然事前已經在航空公司官網選好了,但是上菜時空姐還是拿出三樣主菜讓我選。

然後是水果作為結束。

熱茶配冰淇淋。

這次搭乘的經驗比第一次很多,主要是因為我終於弄懂了皇璽桂冠艙的洗手間,就像是一般洗手間的門直接開啟、不是橫推。另外上完洗手間空姐還問我要不要喝水,給了一瓶FIJI水。(至於宵夜?好像沒注意到,反正就躺平一路睡比較要緊。)

如果硬要說缺點,就是每次點餐問喝什麼酒的時候,我都會多要一杯可樂,但是這杯可樂往往都沒有下文,於是只好又要一次。

前情提要:2014倫敦之旅:Ping Pong餐廳吃遲來的午餐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