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花了一天飛行,又拖著行李從羽田機場搭電車到飯店,東京的天氣在太陽下山後整個變冷,讓我有似乎被冷到的感覺,所以拒絕旅半提議去渋谷吃燒肉,賴在飯店吃Buffet自助晚餐。


入夜後的惠比壽花園廣場(Yebisu Garden Place)其實很美的。


其實是因為太冷的感覺,想吃點熱的,而看起來唯一熱熱的就是Buffet餐台上的「熱湯」!是的,其實這個Buffet如果在台灣是沒有競爭力的,因為少了一個海鮮區的大餐台。但是我不在意啊,我好想喝熱湯,而且日本飯店煮的玉米湯是那種細細的、濃濃的玉米湯,光是喝了兩碗,胃就熱了。


問題是我沒拍到熱湯,倒是拍到了開胃的氣泡酒,哈哈。因為一坐下來,侍者就問我要不要喝氣泡酒。基於不想讓日本服務生留下「台灣人都是小氣鬼」的成見,所以我就點了(這理由好爛啊!!)


這些開胃小點真的很不錯。


現在不知道拍這個吧台座位是幹嘛......因為我不是坐在吧台啊?!


最後吃了甜點。


而惠比壽花園廣場中心,為了迎接聖誕,所搭建的「External Light」燈飾,也點亮了。

時間快轉,直接跳到第二天的早餐,也是在一樓大廳同一個自助餐廳吃的。


優格與果醬的選擇非常多樣。


好吃的麵包。


冷盤與醃漬水果。


最後拿了一大盤繼續吃,完全不在乎吃完就要去工作了,哈哈。

前情提要:抵達惠比壽花園廣場與Westin Tokyo(東京威斯汀飯店)

 

2013東京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