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承認,這個方法其實不太「道德」。總之,我發現溜去別的飯店「玩耍」的方法,就是很大方走進飯店的泳池啊,自己下去玩水啊。當然前提是最好不要被發現,所以要盡量像個住房的客人才好。

但我當然不能在這邊講太多,總之呢,我是早就耳聞Four Points by Sheraton  Bangkok, Sukhumvit 15,有個很棒的啤酒餐廳Beer Vault,就在飯店的一樓大廳旁邊,週六有特價THB 200的活動(其實這間餐廳是週一到週六都有不同的特價促銷)。況且這飯店距離Terminal 21挺近的,過個馬路走過The Westin Sukhumvit,然後下個巷口右轉進去第二間就是了。

Beer Vault是挑高的酒吧餐廳,這邊標榜有世界各國的啤酒(可惜沒有台灣),最多的是德國啤酒。

這天週六我點的是特別促銷款,這個是Beer Bomb,就是「深水炸彈」,把一杯「Red Bull」飲料,丟進一杯啤酒當中,所以一下子泡沫就湧上來。

喝完這杯後,我承認我餓了,於是就點菜單上的「啤酒與漢堡」任意搭配的Beer Combo特餐,THB 450,可以任選漢堡搭配五選一的啤酒。

然後趁著服務生拿醬料來的時候,厚臉皮地要了WiFi帳號跟密碼,飯店提供餐廳客人免費上網一個小時。

啤酒當然要選泰國產的Singa!

這是鮭魚和風漢堡,相當的美味。而且拿出SPG會員卡,又可以累積SPG會員點數。

既然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ngkok, Sukhumvit 15是個挺新的飯店(好像開幕不到兩年),因此隔天又來「玩」飯店,這次到屋頂的泳池。雖然Sukhumvit是個很熱鬧、很擁擠的地段,但是屋頂這樣設計挺不賴的,而且這是個海水泳池(就是「鹹」的),相當有意思。

Beer Vault官網:www.beervaultbangkok.com

 

2014-15跨年旅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