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飯店漫遊又來到新的一站。這間Sheraton Grande Sukhumvit, Bangkok,就在BTS Asoke站旁,也有行人天橋直達大廳,恰好就是在The Wesitn Grande Sukhumvit對面。

其實我本來最想來這間飯店,但是沒料到泳池「客滿」了,所以才會改去對面的The Westin Grande Sukhumvit。

到底泳池有啥玄機呢?為何泳池會客滿?正確地說,是泳池旁邊的躺椅客滿了。這間飯店的泳池很強,整個造景工程簡直就是讓人傻眼,因為泳池位於飯店的三樓,其實是大約有五樓的高度(因為飯店大廳挑高),結果景觀設計師,給飯店的泳池種出了一片桃花源。

沒錯,第一眼看,還以為自己在普吉島的度假村?!因為泳池種滿了熱帶植物,而且很多是高到可以遮蔭的部份。另外泳池還有兩處會打氣泡的冒泡區,一處位於走下泳池的階梯,另外一處則在泳池邊邊,無論在上頭坐、躺,都相當有趣。

當然缺點就是,這些打氣泡的設備,會發出水聲,所以感覺有點吵、有點大聲,可是後來發現這種水聲很療癒,因為真的把都市的噪音隔開了。如果你的位置距離泳池遠一點,其實這些水聲就聽不到了。

雖然是熱帶花園風格的不規則泳池,但躲在植栽後頭,還是有一個直線水道的設計,喜歡認真游泳的人可以在這邊好好游泳。

泳池的不規則設計,加上熱帶植物,所以充滿了那種「躲貓貓」的樂趣,很有探險的趣味。

可是更威的,就是這個熱水按摩池,故意做成加高、加上了泰式傳統屋頂,而且還在屋頂裡頭放了個鏡子(是方便大家可以隨時看裡頭的人在幹嘛嗎?)

另外一區也是故意加高的,是躺椅區,也分成無遮蔭與泰式屋頂的兩種設計,這邊就聽不大到泳池打氣的水聲。所以,一下子躺椅就被搶光了。

泳池畔還有一個餐廳,可以在這邊吃飯,沒躺椅的話也可以先跟服務生說一下,先用餐廳的桌椅休息。

這邊的服務也很棒,服務生會主動發送冰水給客人。論泳池面積,雖然不是最大的,但造景與服務,整個無懈可擊。

2014-15跨年旅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