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,這又是一篇「撈本文」,雖說升上長榮金卡後,桃園機場的長榮貴賓室常去,但是當中一間The Infinity一直無緣(只有去過裡頭洗澡過一次,那還是拜之前銀卡會員使用The Club的淋浴室「塞車」的關係,才有空造訪了The Infinity貴賓室)。

基本上,長榮把可以使用桃園機場長榮貴賓室的貴賓,分成幾種:

銀卡,使用The Club;

金卡,使用The Star;

星空聯盟金卡(Star Alliance, Gold Member)使用The Infinity;

鑽石卡、美國運通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使用The Garden。

所以我很想進去,但始終無緣的The Infinity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使用了!至於理由是什麼,我也不知道,反正服務人員就讓我走進來就是了,讓我集滿「星空聯盟金卡貴賓室」的心願,又前進了一小步。

為什麼說The Infinity讓我「魂牽夢縈」呢?因為國外有專門評比機場貴賓室的網站,某次給這間貴賓室的評語「好像《創:光速戰記》遇上《阿凡達》的設計裝潢」,所以就讓我非常好奇。

走到貴賓室最底部,往外拍,就是屋頂的這個發光的霓虹設計,讓老外感覺《創:光速戰記》吧!這個發光的設計還會隨時間變換喔,跟時下飛機機艙最流行的「五彩喚醒」功能呼應(有研究說這樣的「五彩變換燈光」,有助於旅客客服時差)。

貴賓室底部,有這個《阿凡達》大樹風格的設計,從地板延伸到天花板,然後又一路延伸出去,加上燈光會隨時間變換,所以國外評比貴賓室的網站,才會覺得《創:光速戰記》遇上《阿凡達》。

過了一陣之後,燈光就變了(請注意我身後的光芒)。

當然貴賓室這裡還是要有食物啊,好吧,我承認長榮航空在桃園機場貴賓室的食物最深得我心,然後這間The Infinity又是讓我最滿意的,以下一一點名。

罐裝飲料。

甜點與三明治(好像是洪瑞珍)。

熱狗大亨!(這樣似乎只有在The Infinity才有,還是這台熱狗機器會「巡迴」各貴賓室?)

熱騰騰的竹笙(雞)湯(我記得裡頭好像有雞肉,但不太確定)。

竹笙雞湯的隔壁,是牛肉湯,為什麼呢?因為這邊有自助的牛肉麵,把牛肉湯舀出來,放到這麵跟肉分好的碗裡,就成了(好啦,我知道這不是現點現煮,但我覺得The Infinity的亮點是其他食物咧)。

長榮一定會有熱騰騰的素食選擇。

再過去還有其他熱騰騰的葷食,有台(中)式兩樣、還有西式兩樣。

這一區是沙拉吧,後面還有水果、土司,旁邊我記得是喜憨兒烘焙屋的餅乾。

沙拉吧的另外一邊則是穀類早餐吧。

這時候我才發現,我應該把熱狗大亨的大亨堡,拿去麵包機加熱,然後先夾沙拉吧的生菜,再夾熱狗,這樣就是一個營養豐富、超越便利店規格的熱狗大亨了。

熱飲咖啡、茶,以及烈酒區。

還有自助取用的莫凡比冰淇淋(在The Star貴賓室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)。

總之真的吃的好開心,我就說這是我的「春酒」;也真的是「春酒」,光看食物內容,真的不輸給錢櫃KTV的歡唱吧!

吃飽了上飛機,這次還搭到有WiFi的客機(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搭),亮點是每個乘客的電視變大囉,尺寸直逼iPad,還是高畫質的(HD),不過不是所有影片都有高畫質格式提供。

吃的第一頓飛機餐,網路預辦登機時先選了海鮮餐。

降落之前的早餐,我還把空姐半夜發的宵夜(鮪魚可頌留起來,是的,這個也是海鮮餐的一部分)放上來一起拍照,早餐也是海鮮餐。

所以根據本次的經驗,本人推舉長榮航空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The Infinity,為本人最愛的星空聯盟金卡貴賓室。

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

亂逛與亂吃

Boxwood餐廳早餐、晚餐巡禮與飯店屋頂泳池日景夜景

洛杉磯國際機場(LAX)與長榮航空星空聯盟Air New Zealand貴賓室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