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已經有了HTC One M9,不過還是對HTC其他產品感到好奇,因此在因緣際會之下,拿到HTC Desire 626,試試看這款定位在中價位、高性能的手機。

首先要做的是,把歷代HTC手機來排排照。
左起:One M7、One M9、Desire 816、Desire 626。

開啟電源。

同樣都是HTC Desire系列,當然要排一下疊疊樂。

上面是Desire 626,下面的是Desire 816。
Desire 626的特色是把音量鍵、電源鍵,都安排在手機的右側,所以一根手指就可以直接按。

至於手機的另外一邊,也要疊疊樂。
Desire 626把記憶卡、手機sim卡都安排在左邊。因為這兩個卡如果要取出、異動,原則上都只需要一次開啟。

至於手機的底部,當然也要疊疊樂。
Desire 626的5吋HD觸控螢幕,把手機正面的面積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手機底部的usb孔,平日不用時顯得隱密。下方喇叭設計,可以與螢幕上方的另外一個喇叭,在收看影音時,產生傑出的立體聲效果。

Desire 626主打主相機是1300萬畫素,因此拿到手機後,就像平日使用HTC One M9一樣,拿來當生活記錄的拍照工具,以下就是一系列Desire 626 VS HTC One M9拍照功能。兩支手機都是用全自動功能拍攝,沒有選擇拍照模式、也沒有任何後製作。


呼應美國大法官釋憲「同志婚姻合法化」,把收藏各種不同顏色的T恤排成一個現成的彩虹旗。#LoveWins

同樣一張照片,HTC One M9就「捕捉」到「白中帶黃」。


這是在人氣咖啡廳「咖啡弄」,拍下該店知名的綠色植栽牆。


同樣一個場景,HTC One M9顯得照片左方的深綠色,沒有更精采的光影呈現。


難得來「咖啡弄」,當然要吃一下雞蛋沙拉三明治。


HTC One M9拍的,在白色的三明治土司部分,顯得稍微亮一點。


吃三明治當然要配一下漂浮冰紅茶。

HTC One M9拍起來有一點點黃,漂浮在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好像沒有那麼白。


Desire 626拍的鹽巴與胡椒罐似乎有點曝光過度。

M9拍起來就稍微沒這問題,不過白色的部份就看起來是溫暖的黃光。

另外還用Desire 626單獨拍了一些食物照,像是大吃特吃邪惡的炸雞餐,因為每份食物都是以油炸紙袋包起來的,所以大合照時看不出食物樣貌。

但是等到把紙袋稍微打開,相機塞進去直接按下快門後,結果就不太一樣了。

雞腿看起來很誘人呢。

蛋塔表現的也不錯,原本以為會光線不夠,拍不起來。

小心得:Desire 626在扮演生活記錄的照相功能,表現的相當襯職,一些原本可能因光線不足、不見得能順利拍起來的細節,都表現的很出色,非常適合推薦給倚賴用手機做生活照相記錄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