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不敢相信第三天在那霸市跑來跑去,只為了第四天的天鵝颱風,而且因為颱風,哪也不能去。

起床之後,到了「Sora House」三樓的交誼廳,自己燒開水泡麵,然後把前一天在Aeon Mall買的罐頭咖啡、沙拉拿出來配,當早午餐。

這天其實下午也有吃,把另外一碗的碗麵嗑掉了,整天都沒事做真的很怪。

下午等颱風走,所以拍下了這張迷惘的照片。

傍晚確定沒颱風,風雨都消失,就在推友的建議下,前往走路不到10分鐘的南方居食屋用餐。這間也有英文菜單、中文菜單,所以對照日文的圖片菜單,是可以手指點菜。

首先就是來個生啤酒。

這個好像是很特殊的牛肉(100g)做成的鐵板燒肉。老實說,後面幾塊肉因為放比較久,吃起來就感覺比較沒那麼嫩。

然後以為是沙拉的圖片,點下去端上桌,才知道又是「Taco Rice」,不過這間煮的比機場吃到的夠味。首先是莎莎醬裡頭有辣味,再來是起司灑比較多,所以攪拌白飯之後會融化牽絲,屬於重口味風格。

鹽巴串燒的雞肉串,這樣只灑鹽巴挺清淡挺好吃的。

這道應該是炸海葡萄,我是點日文菜單上的「本店受歡迎菜色排行榜」,吃起來厚厚的、不像一般食物油炸後有時會太油或太乾。

最後是炸豆腐,四塊豆腐上頭都有不同的調味。

吃完就慢慢走回「Sora House」,準備隔天一早起床要趕飛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 那霸市 Okinawa Naha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