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t Hollywood是一個有很多夜生活的地方,在下榻的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飯店放好行李,走出去才知道附近有很多夜店,像是Wisky A Gogo等,都是玩樂咖會聚集的地方(所以這邊也給我一種入夜之後好像整個街道都會醒來、大家開始酗酒的錯覺)。

然後我就走在West Hollywood Blvd上,發現了(一些讓人「不堪入目」的玩意......)


這間店很大,大到佔滿了三到四個店面吧,光看招牌「Hustler West Hollywood」,你以為這是書店還是什麼......


結果進去店裡頭有這個裸女燈箱(請不要注意她的嘴)


然後裸女的另外一邊是這個標語(原來.....)

Hustler就是頂頂大名的《好色客》雜誌,他們作風比《Playboy》更大膽更低俗,每期都要露點,而且是露三點。至於這間店,就是他們開的「旗艦店」,把書店、咖啡廳、情趣用品通通放在一個屋簷下,適用男男女女(隨機排列組合)。這樣說好了,這就是一個色情玩意的「誠品」(誠品不要來告我......)


臉紅心跳收拾起自尊,從店的另外一頭走出去,路上的看板提醒我又回到人間。


地標路口拍一下。然後就準備吃晚餐。

這天的晚餐是叫客房服務,通常我都是叫簡單的,以免時差沒調過來會吃太飽。


麵包。


濃湯。


主餐是源自希臘的Pita餅。

前情提要:

長榮航空(EVA Air)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Infinity,星空聯盟金卡貴賓室(Star Alliance, Gold Member)巡禮

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
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