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這間飯店有餐廳,叫做Boxwood。看網路上的介紹,說是與《地獄廚房》(Hell Kitchen)的哥登拉姆齊主廚合作的;但是在現場看,好像又沒有標明,懷疑他們的合作已經結束。無論如何,看一下早餐的用餐氣氛,對照晚餐的食物(畢竟晚上很難拍)。


從飯店大廳走過來會穿過這道門,地板上那兩頭狗狗的雕像真可愛。


門口寫著「Boxwood 」餐廳招牌。


進去以後有這一區沙發椅可以坐,可以先在這邊等一下服務生帶位。


早餐是歐式自助餐,想吃熱的就得另外加點,所以我沒點。


晚餐時段就比較高級,先給自己一杯餐前酒。


前菜是洋芋去做的麵疙瘩(這是我能想到最接近食物口感的形容詞,當然不是真的麵疙瘩)


主菜是烤鮭魚。


還有甜點。

此外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飯店最威的地方,就是West Hollywood這區比較高的建築物,所以屋頂泳池也是登高望遠,晚上是看夜景的好去處。


白天看起來還好,光看桌椅擺設就知道,入夜後這邊也是很多人會來喝酒吃飯的。


泳池在陰天底下看起來就不怎麼樣了。


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到此一遊很有趣。


白天看出去的風景。


晚上看出去的夜景。


入夜後泳池畔的水牆。


最後對照一下,白天出大太陽的泳池。

前情提要:

長榮航空(EVA Air)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Infinity,星空聯盟金卡貴賓室(Star Alliance, Gold Member)巡禮

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

亂逛與亂吃

洛杉磯國際機場(LAX)與長榮航空星空聯盟Air New Zealand貴賓室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