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匆匆又來到尾聲,尾聲就是前往洛杉磯國際機場(LAX),然後按照慣例又來到長榮航空(Eva Air)與星空聯盟(Star Alliance)的貴賓室,由Air New Zealnd營運的。


因為覺得貴賓室的食物好像吃到膩了,所以這次通過安檢後,在機場美食街的Panda Express買了速食中餐。Panda Express是賣中國餐沒錯,不過員工都是南美裔的,這樣給人感覺很妙!

因為算準了貴賓室還有很多飲料跟食物,所以就單點食物就好,沒點飲料。但是結帳時,前一位客人還把我點的食物餐盒誤認是他的......到了貴賓室門口,服務人員還跟我打趣說,「這是我的午餐嗎?」(老外的幽默啊)


這是機場的美食街。


這次的重點,在於這間由Air New Zealand所經營的星空聯盟貴賓室,在於牆上有很多名人的佳句。


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開闊的室內陽台空間。


往下、往外看就是免稅店。


又來一個名人佳句。


吧台。


這一區是我以前沒有拍過的,戶外區,可以看飛機。


有很多座位,但是缺點是,飲料跟食物都擺放在室內,所以坐在室外有點沒東西可吃。


玻璃門後面就是一間一間的淋浴設施。


這面牆的名人嘉言是比爾蓋茲呢。


還有這間是看電視的休憩區。

延伸閱讀:

2014比佛利山之旅:洛杉磯國際機場(LAX)長榮航空星空聯盟貴賓室Air New Zealand

前情提要:

長榮航空(EVA Air)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Infinity,星空聯盟金卡貴賓室(Star Alliance, Gold Member)巡禮

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

亂逛與亂吃

Boxwood餐廳早餐、晚餐巡禮與飯店屋頂泳池日景夜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