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都知道JCB信用卡,可以在日本很多機場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,但其實在韓國,也可以使用喔!

但是要注意,並非任何一種卡種都可以使用貴賓室,JCB原則上規定是白金卡以上等級(更正:好像又改了,一定要比白金卡更高階的才行)。所以我建議直接申請晶緻卡(比白金卡又高了一個等級),這樣就挺好用的。如果又能申請到免年費的,恭喜。


undefined韓國仁川機場與JCB合作的信用卡貴賓室是「Sky Hub Lounge」,注意的是,「Sky Hub Lounge」在仁川機場是有兩個據點的,一個是營業到晚上9點,另外一個是在轉機區的則是24小時營業。因為這天的班機是晚班機,所以就直接前往24小時營業的。

如何前往?經過安檢、護照查驗,之後到達免稅店的區。一般來說,飛往台灣的班機都還要走到航廈中央(有一個很大的LV免稅店),搭乘下樓的長長電扶梯。但如果要去「Sky Hub Lounge」,就不能這樣走,而是要在護照查驗結束後,向右轉,然後搭乘電扶梯上樓,到達轉機區。

 

undefined轉機區的左半前段是大韓航空的貴賓室,但是右半後段區就是開放給大家使用,這邊就有「Sky Hub Hounge」。怎麼認呢,當你看到這架鋼琴時,就對了。

「Sky Hub Lounge」沒有洗手間、淋浴設施,因為這些設施就在「Sky Hub Lounge」的斜對面,淋浴還是免費的、24小時開放,但是需要跟櫃檯登記拿號碼牌。

JCB在本機場的合作貴賓室,基本上就只有冷飲、熱飲的服務(酒類飲料有的只能拿一杯、或者需要付費),食物的話就只有零食(餅乾、仙貝之類的)。但是在韓國仁川機場合作的貴賓室「Sky Hub Lounge」,可就是吃到飽、喝到飽!所以拿JCB來韓國仁川機場用貴賓室,真的比在日本還超值!


undefined有辛拉麵跟不辣口味的拉麵可以自行沖泡。

undefined熱飲機與熱水機。

undefined汽水暢飲。

undefined生啤酒暢飲!

undefined這一區是韓式拌飯的DIY區(背後則是沙拉區)。

undefined韓式小菜。

undefined這邊有熱食,有義大利麵,連韓式炸雞都有!

沒拍到的還有裝著白飯、紫米飯的電子鍋,紅白酒等。

不過這間貴賓室還是有些缺點,因為空間不是很大,的確很容易被左鄰右舍的談話聲音所干擾。另外,就是插座的部份,也只有靠牆的一面座位才有,但是Wi-Fi就是很通順。不過食物真的挺好吃的,吃到後來我連飛機餐都吃不下了。

 

雖然是貴賓室,但是「Sky Hub Lounge」的服務人員,會在入場時請你出示JCB卡、登機證、護照,緻你只能在這待到起飛前20分鐘(其實服務人員並不會時間到了親自來趕你)。這樣做的道理,是怕你待太久,還來不及走回航廈中央、搭乘往下的電扶梯,再搭乘連結車到衛星航廈的登機門。

arrow
arrow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