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四季飯店Four Seasons Seoul是2015年年底開幕的新飯店,地理位置不錯,靠近地鐵光化門站。

undefined不過既然是安排住到這樣的飯店,也就不用煩惱或囉嗦如何從仁川機場前進首爾四季酒店,一切都交給飯店的機場接送服務吧!拜多人所賜,派出港星車來接送,讚!

undefined不過大概是因為都更的關係,飯店面對大馬路是美輪美奐,但是背對地鐵的那一面卻是很多三層樓左右的矮房,有各式各樣的餐廳、酒吧,主要是服務附近辦公大樓上班族的生意。其實這樣子生活機能不賴,只是對照起來頗為傻眼。

undefined飯店周邊走路5分鐘,就有Home Plus Express(早上10點開到晚上10點)、Lotteria速食店,還有韓式炸雞店、KFC、便利店CU、7-11、31冰淇淋、Starbucks等各種商店,真的很不錯。如果大膽一點,地鐵站附近辦公大樓的地下室,都是一小間一小間的各式各樣韓式餐館,可以去比手畫腳闖一闖。正直的金先生也在步行範圍內,有兩間喔!

undefined房間利用穿透式設計,把浴室做成兩扇可以開關的拉門,加上房間本身是三扇落地窗,採光非常明亮。

undefined從房間門看出去。

undefined浴室有浴缸。

undefined淋浴設備。

undefined備品。

undefined免治馬桶是獨立的一間,在馬桶對面是另外配置小型的洗手臺。

至於浴室的洗手臺是雙人配置的設計,忘記拍了。總之飯店房間的硬體設計上真的沒話說,100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