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,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形容,那超越了身為一個人的能力範圍。

我的貓咪小雷,已經在2018年5月底,往生了。

就一頭老貓而言,這樣的離去,我不該有遺憾。

只是悲傷一直留在我心底,我不知道怎麼回事,有時候悲傷不會存在,但在2018年底的耶誕節,突然又浮上來。

「貓咪已經不在了」這幾個字,一想到就會忍不住痛哭。

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。也許是最後分離的時刻,太多感觸我不知道如何消化,卡在心底。

然後就在某些時候,浮上來,讓我痛哭。

嘗試去看電影,跟著劇情痛哭,留下了比編劇要求還要多的淚水,以為這樣就好了。

但是某一天又是這樣,才知道沒用。

我希望我可以寫出來,但找不到該怎麼解釋,不知道怎麼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