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慢慢地,終於天氣放晴了。

那些之前心慌意亂的時刻也結束了。

於是我看到了藍天。



天空這樣的漂亮,什麼都沒有遮住。

好像一切都很晴朗。

但願我的未來也是。

然後想起了周杰倫的那首〈晴天〉。

「故事的小黃花/從出生那年就飄著/
童年的蕩鞦韆/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/

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ㄡ ㄒ一
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
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

吹著前奏望著天空/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

為妳翹課的那一天/花落的那一天/
教室的那一間/我怎麼看不見/
消失的下雨天/我好想再淋一遍/
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/
好想再問一遍/妳會等待還是離開/

颳風這天/我試過握著妳手/
但偏偏/雨漸漸大到/我看妳不見/
還要多久/我才能在妳身邊/
等待放晴的那天/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/

從前從前/有個人愛妳很久/
但偏偏/風漸漸/把距離吹得好遠/
好不容易/又能再多愛一天/
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Bye Bye」(作詞:周杰倫)

好奇怪,「晴天」是晴朗的,歌曲的意境卻是難過的。

而且還真的有幾句話,可以形容現在的心情。

就在這萬里無雲、炎熱的晴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