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記得《哈啦瑪莉》那部片嗎?

是不是因為片中有幾個很勁爆的瘋狂橋段呢?

「拉鍊夾到」事件嗎?

「釣魚竿勾到嘴巴」事件?

「哈啦狗昏死」事件?



我要說的是,那天我也發生了一個,電影裡頭的那種「事件」,也就是很恐怖很好笑又很低級的。

但不是上述的任何一種。

可是好像不方便講的太清楚。

就是,卡麥蓉狄亞的那個「哈啦瑪莉頭」,非常的經典──

但是那個髮型其來有自,原因就是,那個衰人男主角班史提勒,你知道的,他趁著約會前在那邊忙著「清槍」。

結果不知道「打」到哪去了。

於是當卡麥蓉狄亞出現的時候,就糊裡糊塗這樣發生了「哈啦瑪莉頭」。

等等,這個電影的橋段,跟我有什麼關係啊?!

別亂想,我當然沒有「哈啦瑪莉頭」啊!

我只是經歷了班史提勒的「哪去了」的狀況。

真的。

好好笑。

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........怎麼會這樣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