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「燕子窩」也能扯到「同志生活」呢?難道牠們也是Gay?

哦,不,當然不是!這是因為Mark先寫了篇〈燕子巢〉,害得我大夢初醒,哎喲,我家附近最多最多燕子跟燕子窩了!所以我就決定不干示弱,從捷運站出來走回家的十分鐘路程,狠狠地拍了很多的燕子窩。

因為實在是太多了,我還漏拍了兩個空的燕子窩。







這是第一個燕子窩,雖然是空的,不過也很有紀念價值,證明我家這邊的燕子窩真的比Mark那邊的多!(開始小孩子氣了)


然後這是第二個燕子窩,一樣也是空的。


這是第三個,這個之所以底下會有個木板,防止鳥糞掉下來的意外,是因為這個騎樓底下,每天早上都會有早餐店的爐子出來做早餐。這家早餐還比我之前介紹過我家附近的另外一攤還好吃。不過這好像是題外話,反正呢,這個燕子窩也是空的。


然後走沒有幾步路,又來一個燕子窩,巧合的是這個騎樓底下也是個早餐店,不過早餐店的爐子不在正下方,所以就不必釘木板了。這個早餐店跟上圖提到的早餐店,相隔真的沒有幾個店面,沒想到這麼近的範圍之內,不僅早餐店會較勁,連燕子也要互相較勁。不過,這間早餐店並不是我以前所介紹的那間早餐店啦。(想必看到這裡你已經頭昏囉)


走過十字路口,然後經過一家貨運行,又有了一個空的燕子窩。


再經過一個十字路口,瞧,又有了燕子窩,還有活生生的燕子哦,你瞧前方還有一頭成年的燕子。等等,還是這是頑皮跑出來玩的幼鳥?



巧合的是,相隔不到幾個店面,也就是我家巷口,還有一窩燕子。

結論就是:我家附近的燕子(窩)真的比Mark家附近的還要多。(死不認輸的心態結束本文,謝謝收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