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辦啊,才去上班一個多星期,我已經光顧了這地方兩次!

我真的需要勇氣餐啊?!






看看今天吃的吧:



這個是沙拉、濃湯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都可以吃到飽的,只要點主餐另加NT$60即可。

而我今天吃的這個是奶油管麵,NT$140,加起來恰好NT$200。

這個餐館叫做「麻瓜義法料理」。

去年朋友說要聚餐,約在這個地方;沒想到今年我換工作,從辦公室走到這邊來很方便,所以就吃了兩次。

其實這個餐館的老闆,並不是餐飲業出身的,但是因為興趣,又出國去唸了餐飲科系,拿了証書回來,掛在牆壁上,表示他真的是義大利料理的正統出身。

但是餐館開了之後,遇到了「SARS」,生意發生了困難,所以他決定改變高價位的型態,變成了這個有「沙拉吧吃到飽」,以及用平價主攻上班族午餐的經營方式。同樣的價位,吃簡餐並沒有這麼好的享受:飲料、沙拉、水果、甜點自助無限。

當然囉,這不是那種菜色豐富的沙拉吧。但是我看到餐館牆上貼的,《蘋果日報》所做的報導之後,卻對餐館老闆的想法與堅持,有了些敬意。

一年後又來這地方,原本張貼在門外的那些剪報不見了,不知道是不是換了老闆。但是那些料理學校畢業的證書,還是張貼在牆上沒錯。

沒關係,老闆我支持你。我吃著你做的菜,我心裡頭想的是:我要從這個「中年轉業」,還敢遠渡重洋拜師學做菜的老闆身上,得到一些勇氣。

一些堅持理想,但是也知道如何按部就班實踐理想的勇氣。

當然,我也要用行動感謝老闆,可以讓我吃到這麼多的生菜沙拉,補充我的營養。

還有,今年你們這間餐館多了個有著落腮鬍的「熊族身材」的服務生,他今天從廚房出來幫我結帳的時候,大汗淋漓,「濕了」那片胸襟,嗯,真棒的「激凸」效果。

我今天也特地穿了緊身效果的上衣光顧,嗯,不曉得有沒有效果.......

嗯,你們餐館門口貼的那個「誠徵外場服務人員」,我要回家好好考慮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