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匆匆去了高雄,只是因為一個人。

因為很在乎對方才去的。

然後匆匆回到台北,卻沒辦法聯絡到對方。

連我自己都不知道,這代表什麼意思。

我不能胡思亂想,卻總忍不住在猜想。



從等待對方的旅館窗口往下看。

沒人陪我欣賞的高雄夜景。

自己吃的拉沙米粉,很香。

吃完了還有這杯冰咖啡,餐廳是漢神百貨地下三樓的「椰來香」。可以刷卡。

我知道你有你的事情要忙,也許你也有很多事情要煩惱,但是找不著你的我,心情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於是在這個沒有力氣工作的那天,我在台北街頭漫步,面對沒辦法找到答案的局面,我必須給自己打氣。
你發現了我的臉上有了憂愁嗎?

我還是在保持你欣賞的身材。

很好吃的印尼炒飯,除了普吉島、巴里島,這是我吃到的道地味道。

一大壺的冰開水我後來喝掉了,消暑氣。

冰水。

提拉米蘇很大一杯哦。

跟手機比就知道有多大。

本來,這篇文章,是寫去高雄找你的心情,要告訴你,也告訴大家,我很在乎你。

但是,從高雄回來後,卻聯絡不上你。是的,任誰都看得出來,我還是很在乎你。

只是聯絡不上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