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決定在這篇文章一口氣寫四種不同的主題......
閱讀時一定要格外小心!






首先來看看我上班有多忙啊,這張相片......
看到沒有?看到沒有?這電話按鍵上頭的數字,早就快沒有了!
為什麼呢?因為這工作需要我狂打電話啊!
雖然我不是幹0204的,但是每天打的電話也真夠多了,於是努力講話,按鍵的下場就是.......字跡模糊消失了!
(其實這功勞不能歸我,也要歸功於坐在這位子上的前任工作人員;反正啊,這工作真的不容易混啊)

而我也告訴過大家囉,我就是自認性感並發揚這套性感哲學。

我把我的泳裝照做成了辦公室電腦的桌面。

這還不算什麼。

連我的隔板也是!而且我還是用磁鐵吸上去,可以隨時更換的哦,所以這個隔板的風景可以時時變化多端!

最重要的是,畫面中隔板最右邊,你看到很多小小的拼圖似的,那是我泳裝照洗成的大頭貼,用來貼在我的名片上!

每個收到我名片的人都會狂呼,「好特別哦!」

保證他們再也不忘記我!(因為啊,我記人的速度不快,這種工作上必須認識的,更是記起來慢啊)

而且我大頭貼的內容是會「換季」的,也就是說,我有更換泳裝照內容哦,這樣保證名片貼上去也會不一樣。

哦,對了,昨天我走在路上,還有詐騙集團謊稱是手機系統業者的客服專員,打電話來問我。

我一看就知道來電號碼根本不對,對方說話的口音更是大陸到不行。

於是我想到了辦法:我就對那個人說台語!

哈哈哈,正牌的客服專員一定會聽得懂台語吧,但是這個冒牌貨當然聽不懂,立刻就掛電話了。

哼,就憑這種三腳貓功夫,滾回火星去吧!

至於我想跟人上賓館這件事情,哎,我能怎樣呢,就是沒人啊。

就哀號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